網際網路與應用程式設計

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HW 10-1

(一)

1.李哲安
寫得很令人有同感,不過最好提出具體的建議更為恰當
2.蔡忠峻
有用心在寫,不過邏輯上有點問題,重視過程,不過拼命好出好成績其實還是不懂,這樣過程就變成毫無意義了不是?
3.羅光益
缺乏更多具體實例或想法,不過整體上跟我想法蠻合的
4.李睿
整體上很有想法,可以提出多點令台灣現況改進的方法會更好
5.蔡緯霖
不過後來小孩子長大之後為何因此而改變的重點沒有提出來,不然台灣人應該都很有創造力阿!

(二)

根據我的想法,此種科技如果再發展成熟點可以往軍事用途發展,像是運用他的靈活性跟高度的操縱性來偵查敵情或是與其他科技合併加強探測方面的功能。

亦或是把其大小擴大更可以運用在工程上想來也是方便至極。

實在不行還是可以做成遙控飛機阿(笑)這麼靈活的遙控飛機可是很少見的阿,不過想來造價應該相當昂貴就是了。

(三)

此種科技令我想到某部科技英雄片(鋼鐵人),在主角小勞勃在開發剛鐵衣,所運用的高科技令我相當嚮往,此影片中就感覺有這種味道在,超越3D科技的4D科技,不只身歷其境,更能觸碰的到,而且越做越小,越做越精緻,到時走在路上的廣告,都會薄的跟張紙一樣,應該更加節省空間。

1 則留言: